暮烟

分手,没心情码字

视频观影3

  预警:对魏无羡,蓝家,聂家,江家除江澄不友好。


若有眼瞎的,趁早去治。





关于金夫人的眼神刀子金子轩一直在回避,金子勋都快无语死了。


不是伯母到底谁才是你亲生的,怎么一心胳膊肘向外拐呢。


不是你瞅瞅,四周虽说你绿帽子多,但是伯父该给你的一样不差,这不比虞紫鸢背负怨妇骂名好?


知足吧,金子勋想开口但是不合礼数只能把金子轩往自己身边拉拢。


天之骄子受不了这种目光审视,纨绔子弟受的多了,早就习惯了。


虞紫鸢不想让婚约取消,毕竟自己这个女儿她也了解,要什么什么没有。


若不是自己和金夫人有个手帕交,得了个乘龙快婿,金子轩的未婚妻那里轮得到江厌离。


如今温家多了个义女,这婚约怕是要变成温金联姻的。


温若寒本不欲和这些人计较,强者不会在乎蝼蚁的叫骂。


这个义女进了我温家的大门,不会出现被人欺辱的情况,未来夫婿也会是精挑细选。


“温宗主”是江玉燕,温若寒眉毛微蹙看了一眼江玉燕,后者识趣改口。


“义父,玉燕想下嫁兰陵金氏金子轩。”


女子到了年岁嫁人在所难免,再过几年自己怕是要成老姑娘。


温家内部婚礼自己无法产生任何有用利益,江家因为自己父亲原因直接排除。


蓝家衣衫自己不喜,聂家玩刀,自己做不到,思来想去还是刚刚退婚的金家金子轩合适。


身份合适,地位匹配,时机成熟,先下手为强。


聪明,还知道用下嫁。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本座也不是什么棒打鸳鸯的角色,若是愿意,就嫁吧”


温晁懵圈,不是怎么刚刚到手的妹妹就要跑去别人家了?


温旭不太在乎,温金若是真的可以联手,这太阳怕是要真真笼罩所有人心头上了。


指望着一个刚刚见面不久的人感情深厚不如去看看母猪上树。


金夫人虽然一心只想要江厌离做自己的儿媳,可开口的是岐山温氏,自己不能,也不会被允许开口拒绝。


金光善对这个江玉燕提出的要求异常满意,怎么都比江厌离强。


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夫人是不是鬼迷了心窍,一心胳膊肘向外拐,满眼只有那个平平无奇的江厌离。


看着魏无羡怀里哭哭啼啼的江厌离他就觉得一阵眼瞎,兰陵金氏可以是金色,可以有红色,但决不能变绿色。


一个闺誉有失的女子,还想进我金家的大门,痴心妄想!


金子轩一心只想摆脱江厌离,听到有人说出要嫁给自己,哪怕说的是下嫁。


虽然温家有这个资本,只是听起来不太给男方面子,不过这不是最后的重要的。


如果真的娶了江厌离,以后怕是真的不会有面子了。


他怕是要被其他人暗戳戳的挤兑死。


金子轩向金光善一拱手,得到赞同目光后随后拱手向温若寒拱手鞠躬“兰陵金氏金子轩,求娶岐山温氏江玉燕,愿永结秦晋之好。”


管他岐山温氏,还是什么的,只要不是云梦江氏江厌离就万事大吉。



评论(44)

热度(3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