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烟

分手,没心情码字

  预警:对魏无羡,蓝家,聂家,江家除江澄不友好。


若有眼瞎的,趁早去治。



江厌离不明白自己和阿羡只是亲若手足罢了,怎的就落得如此下场。

江澄想要伸手安慰却被虞紫鸢一把拽过来只是可惜眉山虞氏没在这里只得退到江家边缘江澄抬眼看了看母亲,嘴唇蠕动半晌无话可说。

自从来了这里江澄觉得自己对他们三人亲昵早已波澜不惊,想要安慰也不过是肌肉记忆驱使着他安慰江厌离罢了。

孟瑶将一切尽收眼底,他不懂这里只有五大家族的人为何自己回来到这里,难不成这地方还能识别血脉不成?

他突然有些退缩,看了刚刚的闹剧以后这金夫人连自己儿子都能往火坑里推,自己能幸免么。?


『那些年篡过的位』


这回变篡位的了?


『巽风举着一把还在滴血的剑,站在高台之上藐视着所有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新主,如有不服的,杀了我,这位置就是你的”毫不意外的无人质疑。』


看来是个篡位的,最近怎么不是篡位就是弑父呢。


温若寒完全抱着看热闹的心,毕竟自家这两个篡位可能性不太大,毕竟自己对自己孩子还是仁慈的。


江澄看着天幕上所有人的俯首称臣——原来本不属于自己的,抢来就好了么?


江澄目光从天幕上转到江家,既如此既然他们不愿给,那我就抢过来,抢到手只要能把握的住那就是我的了。


既然你们眼里只有魏无羡,那我就让你们眼里只剩魏无羡,其他的就当给我的补偿了。


『“不过是少许煞气香灰,仅能脱离两个时辰”

润玉一身洁白如明月的大婚服饰清清冷冷却又气势如虹。他就站在那里让所有人不敢轻举妄动。

“弑父篡位,幽禁天后,我至今不悔。”』


这是杀了父亲后,又把母亲囚禁了?这么狠心的么?


『泪水似珍珠从他的面庞滑落。画面一转润玉扒开衣襟,露出可怖伤痕清淡的诉说着疤痕。与之相对应的哭喊着“你走”的红衣女子。


润玉转头“生我者,毁我者,弃我者,皆为吾母。身心俱创,伤痕累累全拜生母所赐。”』


这下子确认了,天后不是润玉生母,就凭这身红衣就不可能。从刚刚就看出来,天界衣衫如浅色为主,不可能出现如此张扬艳丽的红色。


孟瑶看看天幕又看看金家,所以斩草要除根对吧。


转头看了看江家,江厌离还是趴在魏无羡怀里啜泣,孟瑶只觉得一阵眼瞎。


金夫人满眼江厌离,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下了蛊才会如此。


云梦江氏也一样,礼乐崩坏,江厌离身为嫡长女不思进取,不能把握中馈,上不能体恤父母下不能安抚弟子。


一天到晚就在厨房里转悠,他们云梦江氏是没有厨娘么?


别问孟瑶为什么知道,江家厌离不思进取,闺阁名誉扫地,这大街小巷都传遍了。


没有一人没在可怜金子轩的,可怜兰陵金氏当家主母是个疯妇人的。


更有甚者,甚至说江厌离如此不争气是因为她其实是江枫眠和藏色的孩子,这之后啊不可说不可说。



评论(50)

热度(2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