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烟

分手,没心情码字

视频观影2

   预警:对魏无羡,蓝家,聂家,江家除江澄不友好。


若有眼瞎的,趁早去治。



  

  

  

  江厌离看不到金子轩以后黯然神伤似的退后两步,魏无羡不知缘由却抱住江厌离安慰。


江厌离依旧是期期艾艾的看着金子轩的方向,不过被金子勋挡住,看不到。


魏无羡顺着江厌离的视线看去,一眼就知道师姐又是为了那只金孔雀。


师姐这么好,哪是他能配得上的?


“师姐,金子轩那只金孔雀配不上你,你值得最好的人”


魏无羡声音不大,但是在场哪个不是耳聪目明之人,哪里有什么听不清的?


金子轩当时就怒了“说谁是金孔雀呢!”


魏无羡也不甘示弱“说你怎么了?”


江枫眠也插一脚补了一句“婴向来如此。”


温家父子三人冷眼旁观着这场闹剧,令人惊奇的是江澄竟然也沉默不语。


就在众人快要打起来的时候,有人来了,正是天幕上刚刚放出来的江玉燕。


此时的江玉燕眸子干净澄澈,还有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江玉燕身上衣服灰扑扑的,但是眼睛依旧亮晶晶的,带着少女稚嫩的声音传来。


“你们好,我叫江玉燕。”


温晁看到江玉燕出来了,秒变一副风流公子哥的模样将身上的艳阳烈焰袍披在了江玉燕身上。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不管如何,江玉燕哪怕是没有功法的时候也是极其聪慧的,不然学东西可不会那么快。


心够狠,脑子够聪明,身手够灵活,不管怎么样先拉到温家阵营再说。


魏无羡看到美女仗着自己风流的眉眼和讨女孩子关心的嘴总想撩拨两句。


可不成想,半路被温晁截了胡,但是因为这里温若寒还在给温晁撑腰,一时间也不好肆意妄为。


温晁刚把江玉燕领到自己的阵营,手里就多了一本功法,叫什么移花接木?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大概率就是天幕上江玉燕显示出的功法了。


不等温若寒开口,便直接交给了温若寒。


毕竟自家爹一心只有修炼,自己也不是不清楚。


温若寒看着上面记录的移花接木,眼中兴味浓厚,却也没有着急,只是随手扔回给温晁。


“这东西没有修为的人也可以练,本座觉得很适合你。”


温晁一时间不知道这话是夸还是辱,但是照单全收总是不会出错的。


江玉燕全程站在一旁,也不怎么说话。


温晁一把把移花接木的功法塞给了江玉燕。


“这东西适合你,练了之后当个防身术用也是不错的。”


紧接着又匆匆补了一句“你爹出意外了,以后你就是我温家的人了。”


温旭第一次觉得一家这个风流弟弟口中吐出的甜言蜜语还算是有点用处。


用本来就属于江玉燕的东西变成自己的给予,也算是一种本事了。


金子轩这里也是算是终于摆脱了婚约的束缚,对于母亲不赞同的目光他下意识躲避。


金子勋觉得若是真的让江厌离进了金家大门,金家怕不是要永无宁日了。


毕竟娶妻不贤祸三代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评论(31)

热度(3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